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好久之前,我就一直囔囔著要去台中的薰衣草森林,可惜不是天公不作美,就是碰到巧姨假日要休息。好不容易大家終於約好,巧姨卻又發難,原來她對薰衣草森林不熟,只知道薰衣草森林在新社山上,結果,我們便一路走山路還東轉西轉的,加上薰衣草森林要走到深山裡面,所以我們抵達薰衣草森林時,也到了吃中飯的時間了。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不過,薰衣草森林雖然要走很遠的山路才能抵達,可是來來往往的遊客頗多,還有人帶著行李準備入住此地的民宿,顯見其魅力非凡。想要進入薰衣草森林,每人得付門票100元,且門票亦可抵消費,不過,在你看到他們昂貴的菜單之後,你一定會覺得早知道就在外面的餐飲店吃飽再來算了。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說到菜單,個人認為他們的菜單設計得頗優,合起來就是一張行李箱,攤開來就可以看到各項餐點。我吃的是他們所推薦的薰衣草蜜汁嫩雞,一客390元,丞大仙則是吃香茅咖哩雞肉鍋,一客420元,至於巧姨,她向來都喜歡吃的清淡一點,所以她點了一客元氣菇菇蔬菜鍋,要價390元。有附湯、沙拉和白飯,可就是沒有附飲料!你知道他們的飲料一杯要價多少嗎?吼!170元起跳耶!嚇死人囉!

薰衣草蜜汁嫩雞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香茅咖哩雞肉鍋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元氣菇菇蔬菜鍋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薰衣草森林沒有什麼特別的風景,不過沿路的信箱頗多,名稱叫做幸福信箱,每個信箱還都各有名字哩!另外還有可愛的小熊娃娃和許願樹,我自己也寫了一張許願卡,並許下心願,希望早日考上人事行政普考,然後掛在樹上,希望上帝可以聽到我的祈願囉!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朱頭和小熊都在忙著曬太陽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許願樹上有我的心願,早日考上人事行政普考吧!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離開薰衣草森林之後,我們一行人便來到了位於石岡的情人木橋。「情人橋」為石岡鄉農會於九二一大地震後規劃之商店街,為石農廣場的主要入口。商店街感覺上沒有什麼,倒是裡頭還有射箭場、可騎馬的地方和九宮格遊戲。我自己是只有玩射箭啦!還有玩了一下投籃。弟弟和巧姨玩的種類比較多,結果我們幾個玩著玩著天就快黑了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最後,我們便來到了台中的烤狀猿燒烤店,準備大快朵頤一番。相信這些豐富的照片,已經說明我這個星期假日有多麼愉快啦!BYEBYE!咱們下回見!

 

 

漫步薰衣草森林與情人木橋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