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五要訣票根  

從事美安事業經營至今,大約四個多月。一共上過兩次美安的成功五要訣,第一次是北上台北聽一對雙胞胎講師分享。第二次則是84日前往台中南屯區,參加志超老師和筱霞老師親自講授的成功五要訣。

 

志超老師是美安百萬美金俱樂部成員,已經經營了十幾年的美安事業。經驗非常豐富。而筱霞老師也是百萬美金俱樂部成員,所帶的人包括志超老師,許多人都已經擠身百萬美金俱樂部。所以,趁著這次難得兩位講師來到台中講授成功五要訣的機會,我特別跟著灰哥的台中美安團隊一同參與講座。

 

手裡握著好不容易要來的票,我的心情很是激動!能夠親自見到美安百萬美金俱樂部成員,真的是一種相當難得的機緣。我覺得每個人一生之中,一定要挑戰一次如何做業務!唯有挑戰一次如何做業務,你的膽識才會足夠,才能具備創業的條件。同時,一定要學習如何做陌生開發,不管是實體或者是網路。而美安創辦人JR的成功五要訣九片CD,更是每天都要聽的錄音!

 

至於什麼是美安的成功五要訣呢?其實就是下述五個要點:

1:態度與知識。

2:目標與目標設定。

3:零售。

4:招募與推薦。

5:跟進與ABC

 

每次成功五要訣的講師,都會就這五點分別講述自己的美安經驗。像是第一點的態度與知識,就是如何做美安最重要的一點!做美安,態度一定要拿出來!正確的事重複做,只要態度先正確,往正確的事業方向前進,並且重複的反覆進行,美安事業就有成功的可能!做美安不是興趣,而是創業的一種。

 

筱霞老師還特別說到,我們一定是先跟不適合的人合作。而不是一開始就能找到對的那兩個人。如果,覺得要找到對的那兩個人,事業才能進行,那別人早早打下一家店的時候,你可能還在龜步進行。也許一開始,這個人是不適合做美安的。但是,當後來他聽懂這門生意,聽懂美安這個事業的商機。也就是火要從下面燒的開始。當招募的新人有了正確的態度,並且開始滾動的時候,整個組織就會活絡起來!

 

而豐富的知識,則要靠大量的上課才能獲取。所以我們要上成功五要訣課程,我們要上產品知識課程。我們要選擇一個類別當做我們美安的主修。包括,每次參加完講座,跟著團隊做會後會。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上課心得。這些點點滴滴都非常的重要!

 

再來,我想談談關於如何做零售這部分。做零售的目的,第一個是馬上就能建立美安事業的現金流。第二個則是從零售到招募。招募新人做美安,可以從兩個層面切入。一是產品面,二是談事業商機。美安的產品,其實網路評價都不錯!像是B群、魚油、巴西莓、鳳梨酵素等。我們想要做零售,就是要自己先使用美安的產品,然後在生活中或網路上分享。

 

除了保健食品以外,美安的彩妝產品-莫蒂膚系列,也是網路評價相當高喔!像是具有青春配方的平泰秀,很多藝人也都非常推薦這款。另外,像是洗髮精、潤髮乳,或者是洗衣球,美安的獨家品牌都滿不錯的!這些都是可以零售的產品。

平泰秀.jpg  

網路上超火紅的具青春配方聖品-平泰秀!

 洗髮精與潤髮精.jpg  

美安的柔雅甘菊洗髮精加潤髮乳,洗起來很清爽,而且香味十足喔!

洗衣球01 

 

洗衣球02   洗衣球03  

美安新出的洗衣球,只要放進去一包,也不用撕開,搭配低水量的水,就能快速的洗滌衣物喔!

 

其實,志超老師和筱霞老師還有分享很多內容,如果你也有興趣了解美安事業,想要進一步的聽聽志超老師和筱霞老師分享的美安成功五要訣,那你可以先加我的Line,id是smallpig1108,暱稱林小朱。我可以傳這堂講座錄音給你,最後,如果需要志超老師所講述的美安事業商機展示計畫影片,可以加我的Line,向我索取。

相關文章分享:

【省錢妙招】加入美安shop.com,一同努力將消費轉現金吧!

給自己至少一年的時間經營美安,這是我個人參加美安大會之後的體認!

【美安魚油與B群】國考生的最佳營養補給,推薦給您美安的魚油與B群,重拾生活中的健康與活力

新人加入美安的前三個月所要注意的事項,一是使用產品,二是學習如何經營

推薦給國考生,能夠解決眾多問題的美安暢銷聖品OPC,以及能夠保養關節的K2

為什麼我要加入美安?美安有什麼地方吸引我?答案請看我的美安2分鐘廣告

美安制度的優勢:不管是從零售到招募,或者是只想賺取零售獎金,都隨你!

加入美安shop.com的第二階段:成為真正的傳銷人!

美安等滲透產品中最好喝的鳳梨酵素,有助於蛋白質的分解及消化,可幫助維持健康

歡迎追縱我的臉書

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

同場加映我的IG,歡迎各位追縱!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!
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:)

回饋由 Likecoin 基金會出資,您只要註冊/登入帳號(fb、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,流程超快),按五次左鍵,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!
支持創作,正向交流: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